校党委部署下一阶段组织宣传工作
分享到

  本网讯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近日主持召开组织与宣传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最高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曾桓松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组织宣传工作,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写好广东教育的“奋进之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学校实现新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桓松分析了组织宣传工作对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在新形势下按照新要求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一切工作,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鲜明导向,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在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下,分析、解决制约学校基层党建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三是要坚持党建统领,严抓工作落实,全心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建设发展新局面。

  叶峥嵘对我校下一阶段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做了安排。在组织工作方面,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从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在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统战工作。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