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职院客人来校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管理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日前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见到访我校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一行,双方围绕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管理工作展开交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出席活动并作具体讲解。

  曾桓松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我校作为一所从师范院校发展起来的综合大学,在坚持师范办学传统的基础上,切实按照新时代对于师范教育的新要求,通过建设UGS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推进新师范建设,着力培养素质好、能力强的新型师范人才,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两校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建设管理经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携手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曾桓松随后陪同林海龙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室,林海龙对教师发展中心先进的育人理念、优越的育人环境、一流的育人设施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把我校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的经验带回清职院,为加快清职院同类建设提供很好的参考。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