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招生宣传 欢迎各地考生报读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做好2018年普高招生宣传工作,620日,招生办召开招生宣传培训会议,17个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干部教师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编制的总体情况,特别就今年普高志愿设置的变化、投档模式改革等新政策作了解读。

  会议结合我校往年招录工作案例,介绍了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讲解了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的任务要求,强调我省当前稳步推进普高招生录取模式改革,招生人员务必熟悉最新的招生政策和具体的操作流程。

  会议特别指出,根据教育厅强师工程和新师范建设的精神,我省今年首次推出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录取的师范生遵循定向就业方式,入读期间享受减免学费书费等政策,并享受一定生活补贴。我校和其他几所省内高校均有招收此类定向师范生的指标,这有可能成为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时关注的亮点。

  据了解,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将于622日至628日陆续前往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湛江等地市参加高考招生咨询宣传活动,面对面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为有志到我校就读的学子架桥铺路。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