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报道: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13日,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创客方舟举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林俊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罗国锋出席开幕式,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叶峥嵘主持。

  曾桓松作讲话。他指出,我校近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以培养“素质高、能力强、善创新”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目标,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取得显著成效。

  曾桓松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认识,明确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指导教师团队等部门的作用和职能,为创业学生提供政策、法律等方面的指导。二是要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指导学生建立科技创新团队,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职能部门要强化职能作用,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运行和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得以落实到位。

  随后,校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创新创业文化节。

  会上,校领导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贡献单位颁奖,为罗国锋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旭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作获奖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罗国锋主讲“创新创业名师讲堂”。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