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强调新闻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14日,校新闻中心举行总结培训大会暨“恒泰新闻工作奖”颁发仪式,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李文明出席。 

  叶峥嵘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新闻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报道校园动态,多视角展示育人成果,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正确的舆论引导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学校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新闻中心今后的工作方向,叶峥嵘提出要坚持党性原则、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新旧媒体形成报道合力、加强新闻工作队伍建设等要求,强调新闻中心要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更好地担负起把握舆论导向、沟通师生心灵、团结各方力量的重任,为我校推进“创新强校”“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等重点工作,实现在2020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目标奏响奋进的凯歌。

  大会上,新闻中心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后一年工作作出展望,表示新闻中心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采写、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位的新闻作品,描绘好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华章。

  大会进行了表彰和聘任仪式,54名优秀记者接受表彰,87名新记者接受聘书,新闻中心3名优秀指导老师也获颁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加新闻宣传工作,既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也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今后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大会结束后,肇庆市摄影家康庆新应邀为同学们作新闻摄影讲座。

  记者站、广播站、新媒体站、视频站等新闻中心工作团队的160多名学生参加大会。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