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客人来访 宾主交流办学工作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15日,副校长林俊睦会见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铁一行,双方围绕办学工作展开交流。

  林俊睦向来宾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教育教学改革最新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后勤管理工作。他表示,我校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人才特区、重点学科、后勤管理、校园文化、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发展,为2020年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做好充分准备。

  听取介绍后,王铁对我校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宝贵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各部门就特色办学、人事制度改革、合格评估审核评估整改、图书信息建设、继续教育、服务地方文化产业、纪委“三转”工作、后勤工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