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盛大开幕 省运会记忆被重新提起
分享到

  本网讯 冷风习习伴小雨,师生激情迎校运。11月16日上午8时,2018年校运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王忠、林俊睦等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曾桓松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海平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检阅。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师生们的蓬勃朝气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曾桓松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一年内,学校参与承办第十五届省运会多项赛事,同时又精心组织4000余名大学生参加省运会各项赛事的志愿服务,为省运会的顺利举行作出了重要贡献。藉此,我校进一步提高了开展体育运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积极性,营造了气氛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我校要通过办好校运会,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提供强大的动力。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要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运动会上展示应有的风采。

  龙狮表演为开幕式增色不少。参与表演的大学生用激情、富有活力的表演,向全校师生送上祝福。

  开幕式结束后,校运会随即全面展开,师生运动员们投入到各个项目的比赛中。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