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胜利闭幕:砚园师生有活力 运动场上展风采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17日,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黄劲松等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校体委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

  本次运动会共设61个项目,共有9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奋力拼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百米赛道起点,发力枪声一响,运动员蹬地起身,规律摆臂,在加油助威声中冲向终点,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4×100米接力赛的赛场,是速度的拼搏,更是默契的配合。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展示出对于这个运动项目的把握。

  径赛精彩纷呈,田赛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铅球赛场上,选手持铅球,积蓄全身力量,向投掷方向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跳远赛场上,运动员完成了助跑、起跳、腾空和落地的精彩动作,在沙地留下了有力的足印。

  跳高比赛中,只见运动员奋力助跑到踏跳线上,左脚猛的用力一蹬,两臂向上摆动,身子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顺利越过横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以总分162分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冠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以156.5分、124.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其他项目的集体和个人也分别获得表彰。

  与此同时,教职工运动也同步展开。来自各分工会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认真参与,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检阅我校体育工作的盛会,是展现砚园学子风采的舞台。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出砚园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随着校运会的举行,师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必将持续升温,我校也将继续推进体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