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去年体育工作成绩斐然 获国家级比赛金牌6块
分享到

  本网讯 竞赛工作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的组织下,我校体育健儿在国内省内各项竞赛中斩金夺银,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共获得金牌 6 块,银牌2块,铜牌4块,4—8名有52人次;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毽球、羽毛球、篮球、舞龙舞狮、足球、定向运动、游泳、田径、乒乒球、健美操等10个项目的大学生锦标赛中,共获得金牌12块,银牌31块,铜牌16块,4—8名有114人次。我校运动健儿在以上赛事中赛出了水平与风格,得到兄弟院校的赞许。

  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度我校竞赛成绩显著,得益于学校、教务处、学院及竞赛相关部门对训练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们的努力密不可分。通过走出校门参加各项竞赛活动,拓宽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视野,积累了丰富的竞赛经验,推动了学校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据了解,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2019年5-7月举行,我校将报名参加篮球、定向运动、游泳、田径、排球、乒乒球、羽毛球、健美操等8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全体参赛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备战。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