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工作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8日,省教育厅胡振敏副巡视员率领联合检查组来我校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委员兼教务处处长丁孝智、保卫处处长黄镜辉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危化品仓库一线,检查实验室安全状况,并就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及整治、安全教育、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提出优化管理要求,强调在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

  曾桓松表示,我校按照教育厅的要求,近期组织各二级学院(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安全自查整改工作,并由相关职能部门督查落实整改情况。我校将以本次教育厅巡视检查为契机,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努力把住实验室安全防线,以稳定的实验室安全状况保障学校顺利发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