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谋划新年发展大计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7日,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总结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副校长王忠、林俊睦,校长助理黄金,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写好学校奋进之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具体表现为: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委统揽全局,学校办学治学能力进一步提高。二是聚焦“申硕工程”,大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省市共建”“冲补强”提升计划,学科建设、重大平台和社会服务成效显著。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之以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协调推进“新师范”和“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四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依法治校和“内控建设”,持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

  会议表示,2019年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把重点工作抓好,以强有力的举措落实各项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全力推进申硕工程和“冲补强”提升计划,不断增强学科实力;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落实“新工科”“新师范”建设方案;要建设数量充足的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要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效能。

  会议特别指出,2019年我校申硕到了冲刺阶段,对照申硕目标要求,我校高水平学科、科研项目和重大平台数量不多,专任教师队伍数量和整体水平亟待优化,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有待加强,“放管服”改革还需进一步深化,这些都是制约我校发展的短板,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这些短板,为完成申硕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把狠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切实提高执行力,在落实上比精神、见高低、看水平,真正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扎实、工作上落实,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