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支教座谈会举行 第三第四批次服务队出席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2019年大学生援藏支教工作座谈会,勉励同学们发扬援藏支教精神,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第三批、第四批援藏支教队员、带队教师等参加。

  会上,叶峥嵘充分肯定第三批援藏归来的支教队伍,表扬他们不惧艰苦、认真负责的奉献精神。他希望援藏支教顺利归来的学生不仅要做好援藏支教的总结工作,将在支教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历和良好作风提炼升华,还要向新一批援藏支教队伍传授支教经验、继承奋斗热忱,让我校援藏支教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探索中发展。

  学工处处长陈向荣表示,援藏支教考验学生的意志与能力,锻造学生的全方位素养,展现了优秀青年的志愿奉献精神,他希望第四批援藏学子能够继承好前三批支教传统,夯实自身的专业技能,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色,打造更多特色教育项目,为援藏支教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第三批援藏支教队队长李小梅汇报在西藏墨脱县支教的工作情况,其他支教队员分享支教心得和体会。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