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学子参加2019年月光跑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引导广大学子投身体育运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亲情、友谊的珍贵,塑造健康积极的人生观,打造和谐身心健康,12月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月光跑——思念如月,情融似雪”活动在校园举行。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及2000多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晚,师生们共同参与互动游戏、观看节目表演。之后,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加月光跑的全体学生进行热身运动,随着开跑口号的指令,月光跑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者在领跑者的带领下以青年广场为起点,沿学府南路往西到达学府西路,经体育馆转向龙腾路,再沿海容路达到灵珠路、文锦路,最后回到青年广场。在月光跑现场,许多参与者结伴而行,或是宿舍舍友,或者社团伙伴,或是同班同学,大家面带笑容,共同奔跑,以团结共进的方式为活动现场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欢快氛围。来自17英语专业4班的王水凤同学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月光跑活动,觉得活动很有意义,能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同学、宿友的友情,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身心,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月光跑结束后,参与者在领跑者的组织下回到青年广场做拉伸运动,适当休息。随后,大家领取星愿瓶与星愿纸进行许愿活动,在纸上写下对亲人、朋友等的祝福,向远方的人寄托思念之情。据了解,此次月光跑活动还增加了人工降雪环节,让学生体验下雪、玩雪、与雪人合影的乐趣。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表示,月光跑活动从2017年12月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集运动、观赏、游戏互动、表达思念之情为一体,力争为同学们呈现一场初冬之夜的视听盛宴,并已发展成为一个融合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理念于一体的品牌活动。由于活动策划充满创意、组织到位,深受我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