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会议: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校园安全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部署安排近期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严格履行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抓好讲座论坛、社团活动、网络信息安全等校园阵地管理,抓实抓小安全管理各个环节,消除潜在安全风险和隐患。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排查化解整治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消防、交通、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等专项安全整治,加强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各类风险防控。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和安全研判分析机制,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立即着手整改,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和信息中心分别就部门负责工作的安全情况作汇报。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