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专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及学术报告会。主持全面行政工作副校长吴业春,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现代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食品与制药学院特聘客座教授牛利出席。食品与制药学院党政班子、教师参加。
  会上,吴业春为牛利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感谢牛利教授到我校指导教学工作。吴业春指出,我校正着力打造好现有教师队伍,加强师资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同时充分利用校外人力资源,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为今后的办学发展筑牢人才基础,夯实智力资源。
  牛利表示,将带着荣誉感与责任感做好客座教授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随后,牛利作学术报告。他结合对石墨烯的分析与应用,分析广东省当地能源材料的发展前景。讲授过程中,他分享自身多年积累的从教经验与科研经验,与我校教师进行学术交流。讲座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