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2日,广东高校肇云片区安全保卫区域协作工作禁毒宣传教育骨干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通过禁毒宣传教育专题辅导,让师生进一步接受毒品防范,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招德出席。
  会上,谢冠华就如何做好肇云片区高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开展新时代禁毒工作。二是聚焦校园平安建设,最大限度做好毒品预防工作。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构筑校园毒品预防的铜墙铁壁。
  李招德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进行禁毒致辞宣讲。他通过讲述国际、国内、省内以及我市禁毒形势,强调当前进行毒品预防工作的迫切性。通过介绍各类型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他希望大学生做到珍惜生命,珍惜幸福,珍惜理想,建设美好生活。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远离毒品宣誓仪式。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禁毒展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