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辅导月开幕 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2日,我校2019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活动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就业处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
  谢冠华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活动是我校就业工作的传统项目,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技能,做好职业发展的充分准备。谢冠华就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确保学校就业工作平稳发展。二是希望大学生提升职业技能,为就业和职业发展夯实基础,面对新国家发展形势,结合自身的能力做出科学的职业定位和就业选择。谢冠华寄语大学生充分利用职业辅导月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在择业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向基层。
  会上,教育部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深圳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陈德明教授作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就业新趋势”讲座。他分析了目前数字经济时代下职业规划与就业的新形势,并就大学生的就业规划给出建议。
  谢冠华为我校2019-2020学年度“就业形象大使”颁发聘书。
  据悉,本次职业发展辅导月内容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技能拓展、求职实践及二级学院特色活动,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