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佳绩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顺利举行。全省112所高校的150名辅导员参加了总决赛。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曹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祎妮分别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分线上笔试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现场比赛的总决赛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环节,最终评选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优胜奖60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成长、能力提升的平台,深入开展“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等各项活动,鼓励辅导员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着力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