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IEET工程教育认证远程访评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团对我校开展网上远程访评,包括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为期2天的周期性访评,对制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为期1天的期中访评。校长吴业春、分管教学副校长肖起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访评。

  在总召集人访谈过程中,认证专家团首先听取了校长对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的介绍,然后观看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和整合型实验室的介绍影片,随后分别与二级学院、图书馆和信息中心领导就经费投入、人员配置和持续改进措施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分会场,专业认证团分别听取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制药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远程参观了专业实验室,通过与三个专业的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会谈,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认证团下发了“离校意见书”,充分肯定3个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验设施、师资队伍、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实施专业认证是我校近年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了我校工科专业内涵建设。2017年至今,全校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4个专业通过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