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察团拜访西藏大学 交流高校思政工作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带队走访西藏大学,受到西藏大学副校长王斌礼等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深入交流。西藏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王斌礼代表西藏大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藏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现状,并结合刚刚召开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强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边疆地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谢冠华简要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成果、发展目标等情况,探讨了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区情形下,做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特点。  

  双方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媒体应用管理、高校团学机构改革、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表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我校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作品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