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组慰问在藏工作毕业生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率队赴西藏林芝市,走访看望我校在藏工作的毕业生,与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的毕业学子展开座谈,送上慰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相关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林芝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珍珠主持见面座谈会并介绍了林芝市“校地共建”项目开展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林芝市工作情况,对参加教育支教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对林芝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藏工作毕业生分别发言。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工作的毕业生杜峥向母校表达感谢,表示会一直秉承“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把自己的青春和才智献给西部的热土,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团结做出贡献。现任米林县卧龙镇甲格村第一支部书记、甲格日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的庞俊华表示,将不负母校重托,扎根西部基层,俯下身躯、真抓实干,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为西藏的平稳有序高效发展贡力量。李启帆、谢宝怡、邱俊欢等九位在林芝市教育系统和基层乡镇工作的毕业生也汇报了工作情况。

  谢冠华作总结讲话,他向林芝市教育局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怀和培养表达谢意,向在藏工作的毕业生表达诚挚的问候。谢冠华表示,学校会积极响应国家和广东省委关于西藏工作的指示精神,选派优秀学子到西部工作。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优势和师范改革成果,与林芝市教育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并通过加强远程教育培训的探索,助力西部基层学校教师在业务水平上得到提升和锻炼。谢冠华希望在林芝工作的毕业生能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母校教诲,以初心和使命践行理想追求,做一名优秀的边疆建设者,谱写青春年华,奏响华美乐章。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