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领导来校调研
分享到

  本网讯 4月2日,肇庆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毅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参加调研活动。

  欧洪湛对梁毅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欧洪湛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办学层次获得提升、新校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接下来,我校将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完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梅汇报了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情况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梁毅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工会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为肇庆市留住高素质人才;打造有亮点的阵地示范点,助力肇庆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座谈会后,梁毅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创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所取得的成效,并对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