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有效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项目顺利结项,促进教育评价改革高质量发展,3月18日,我校召开2024年教育评价改革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胡文涛出席,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吴业春指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高校高质量发展需要软环境和硬环境的支撑。高校教育评价改革要积极服务于教育强国的建设;要具备创新性思维,转变高校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破除“五唯”,积极推动校院两级组织制度改革发展;要围绕“改大申博”总目标,促进我校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激发校院两级能动性,推动我校教育评价改革高质量发展。

  胡文涛肯定了我校在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规划设计,认真思考如何促进教育评价改革创新。各职能部门要在实践中聚焦典型,善于发现在教育评价改革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申报教育评价体制机制改革项目,凝练优秀经验和做法。

  发展规划部临时负责人吴清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并解读建设方案各项目标任务清单工作要求。

  会上对我校在广东省教育厅以及校内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吴业春、胡文涛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