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女工庆祝第114个妇女节:新征程上展英姿
分享到

  本网讯 三月春风桃花粉,巾帼芳华别样红。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女工委近日组织开展“巾帼展英姿 奋进新征程”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趣味文体活动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来到活动现场指导,代表学校给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趣味文体活动有你做我猜、你抛我接、背靠背夹球跑。女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在陈熹音乐厅举办的形体训练知识讲座,讲授如何塑造优美的体态、高雅的气质,受到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外,工会还举办了部分先进妇女集体和个人事迹展,利用宣传展板展示我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女教职工代表的风采,激励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