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冲补强”专项资金大力扶持重点学科建设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3日, 校长吴业春出席2024年“冲补强”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协调会,强调新一年“冲补强”专项资金预算编制要紧密结合“改大申博”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大力扶持高峰学科与重点培育学科建设。

  副校长唐冬冬出席,副校长胡文涛主持,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财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高峰学科预算编制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业春指出,2024年“冲补强”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要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指示精神,着力提高专项资金预算编制的前瞻性与精准度,提升专项资金的支出效率,提升我校“冲补强”专项建设水平,通过大力扶持高峰学科与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促进学校“改大申博”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部临时负责人吴清介绍了各单位2024年“冲补强”专项资金预算编制有关情况,各单位参会人员就2024年“冲补强”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方案进行讨论。

  我校入选广东省“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高校以来,切实管好用好“冲补强”专项资金,持续加强重点学科、特色专业、高层次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建设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综合发展,获得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2024年,我校获批省级财政“冲补强”专项资金7579万元,位列粤东西北高校第三位。学校现阶段正在根据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分配计划,加强统筹保障,确保高质量用好各项资金。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