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系列讲座展开
分享到

  本网讯 副校长肖起清近日以“基础教育改革专题”为题,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专题讲座, 2023级教育管理方向、学科教学思政方向、学科教学语文方向和学科教学数学方向全体教育硕士共40多人参加,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文雪主持。

  肖起清从钱学森之问开始,阐述双减政策的教育逻辑,围绕教育之问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教育硕士展开讨论。他对大家提出希望,要多读书,多思考,多研究,争取成为有教育国际视野、教育反思能力、教育专业素养与研究能力的好教师、好教育者和好引路人。

  据悉,本次讲座是教育硕士系列讲座之一。 教育硕士学位点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设教育硕士专题系列讲座,目的是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小学教育教学过程,形成扎实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树立在实践中反思与研究的意识,提升教育研究和创新能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