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活动在我校展开
分享到

本网讯  614日,数学院以“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为主题,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活动,校宣讲团成员、马院副院长曹和修教授主讲,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多人参加宣讲会。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更好地指导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校党委决定组建宣讲团,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讲,促进广大师生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著作选读》宣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宣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