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调研交流|访珠海高校 学先进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1日至2日,副校长唐冬冬率领基建处等部门前往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珠海格力职业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交流学习,汲取其校园规划和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创新思维、拓宽思路。

  在珠海交流期间,唐冬冬一行分别受到了参观学校的校长、分管副校长和基建处处长的热情接待。在参观校园后,宾主双方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分别就校园规划、建筑设计、资金筹措、工程招投标、工程建设和管理等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唐冬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现场看、当面问、认真听,开阔视野,受益良多,特别是北师港浸大的人性化设计、格力学院的产教融合、北京师范大学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有很大的学习及借鉴意义,我们要借鉴汲取“他山之石”的成功经验,以更好的校园建设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