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推动校企合作共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 -2日,副校长唐冬冬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赴珠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实地走访了广东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

唐冬冬一行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在相关企业的座谈会上,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重点说明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一是开拓就业新渠道,推介我校优秀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深校企合作,建立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广东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唐冬冬一行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情况、优势特色和企业文化等,对在企业工作的我校学生给予高度认可,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大校企沟通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唐冬冬还为相关企业颁发“肇庆学院就业见习基地”牌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