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挑战杯”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27日至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广东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我校共推荐23件作品进入省赛,其中9件作品进入省赛终审决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的成绩。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在广工帮扶队、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82项有效作品参加校级竞赛,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4个优秀项目入围校赛决赛。推荐23件作品进入省赛,其中9件作品进入省赛终审决赛,数量居近几届之最。

  本届“挑战杯”省赛有三个“最”:一是覆盖范围最广,作品覆盖全省156所高校,除少数新成立的高校,几乎所有高校都报送了作品,占比达到97%,参赛高校数历史最高;二是参赛人数最多,“省—校—院”三级参赛人数达17万人,作品数超2.2万件,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三是作品规模最大,本次共收到2029件省赛作品,最终80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作品规模位居全国各省份首位。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