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帮扶队队长讲专题党课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26日,按照主题教育“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安排,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以《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我们的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临时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场馆中心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等师生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学习。

  刘怡军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矛盾风险挑战、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与历史担当等方面展开党课内容,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统筹推进资产、场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