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后勤工作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5月25日,副校长唐冬冬、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带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学习调研,与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徐向民、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围绕后勤综合服务外包工作展开交流。

  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唐冬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工作情况,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是广东高校的“老字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办学底蕴,在教学、科研和后勤服务方面硕果累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近年来,我校得到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得到广东工业大学的全方位帮扶,为开拓办学思路、深化教学改革、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诚挚希望两校今后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中多多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徐向民表示,肇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取得很好的办学效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取得更大成果。

  陈卓武表示,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和肇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广泛交流、深度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共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调研会结束后,唐冬冬、刘怡军一行深入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现场考察校园保洁、绿化养护、安全保卫、宿舍管理、维修服务、餐饮膳食等运作情况,实地感受两校深化后勤管理服务改革的成果成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