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调研南门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9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到学校南门铁路道口平改立施工现场调研,查看施工进度,研究施工方案,了解竣工安排,切实解决师生出行困难问题。副校长李新昌、唐冬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曾桓松、吴业春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基建处关于后期施工方案的汇报和肇庆工务段关于竣工投入使用的安排,就优化施工方案、投入使用管理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曾桓松和吴业春强调,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普速铁路沿线安全治理工作的指示要求,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推进学校道口平改立工程实施。施工方案既要考虑人车通行的安全性和实用性,也要充分考虑与学校门口、学校牌坊等周边景观的美观协调性。基建处要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有效缓解师生出入交通安全问题。



  另讯 5月24日,副校长唐冬冬代表学校向肇庆市政府反映校方诉求,协调市交通局召开专题工作会商会,联合肇庆工务段和设计单位共同研讨施工方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完善解决学校平交道口改造的相关事项。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