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球队勇夺两个省赛团体一等奖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17日至21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共有来自96所高校的1168名运动员参加。在领队杨丽华、教练杨博的带领下,肇庆学院乒乓球队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在甲组、乙组双双斩获团体总分一等奖,乙A组女双亚军更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刘嘉姗、林婉茹搭档获得甲组女双第四名,申韬、潘英见搭档获得甲组男双第七名,孔德争、郑晓枫搭档获得甲组混双第六名;叶婷婷、马慈虹搭档获得乙A组女双第二名,黄汉新、刘嘉豪搭档获得乙A组男双第五名,陈国燊、甘燕媚搭档获得乙A组混双第六名。

  比赛是一场又一场意志的拼搏,而勇于超越正是校乒乓球队共同的目标与信念,运动员们积极投身于比赛之中,展现着砚园学子的优秀风采。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