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 肇庆学院文学院书法学专业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分享到

部分作品欣赏

温馨提示

  肇庆美术馆已恢复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防疫期间开放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开馆时间:9:00-17:30(17:00停止入馆)。由于美术馆正门施工,请观众绕路至北门进入。

  2、根据国家、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指示,校外人士需要遵循相关预约制度,参观前请提前一天致电0758-2716577预约,进馆时请出示并校验二代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在家长监护下参观展览)、实时“穗康码”“粤康码”、经体温测试合格后方可入馆观展。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告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时请勿在馆内聚集、饮食、触摸展品和展柜,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

  4、馆内采取限流措施,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00人,全天接待人数限200人次。为避免人员聚集,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如若展厅等封闭场所内人员密度较大,我馆将根据情况短时间内进行限流和导流。

  开馆期间,我馆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展厅定期消毒,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同时也希望各位观众支持并配合我馆工作,遵守规定并文明参观。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