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书法学专业建设成果获得好评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6日,副校长肖起清来到位于第三教学楼的文学院书法系教室,参观正在那里举行的2019级书法学结课作品展,并对书法学专业建设作出指导。文学院院长唐雪莹、党委书记陈明华参加活动。

  肖起清充分肯定书法学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成绩,认为该专业体现了文学院的文化内涵,应作为特色专业加以重视、加强建设。他鼓励书法学专业的学生多读书,特别是从古文中领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提高书法作品内在的文化含量。他期待书法学专业教师切实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为学生的品格养成、专业成长指明方向。他希望文学院解放思想,整合资源,进一步建设好广东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打造品牌,做强特色,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观看完展览后,肖起清还实地检查了文学院的实验室,对文学院实验室建设、消防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假期消防安全工作,排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