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开展调查研究 解决实际问题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处处长毛致光牵头组织部门人员深入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围绕日常资产管理、资产信息系统使用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毛致光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稳步前进,我校在2021年成为广东省8个“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先进单位”之一,又于2022年获评“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并排于首位。

  调研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围绕资产报增、变动、报废、资产信息系统使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资产管理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相统一,着眼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以高质量资产管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