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少数民族学子参加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20余名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有同学提到由于地区差异,在饮食习惯、天气气候、语言交流等方面存在一些适应困难;有同学表示由于学习基础的差异,西藏籍、新疆籍学生在专业课程学习,尤其是在英语学习等方面存在实际困难;还有同学希望学院能为各专业学生在实习前安排更多的见习机会,在实践中促进同学们的专业成长。

  本次座谈会是教科院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本科师范生培养进行调查研究的其中一个子课题,目的是关注生源地区性差异,促进教育质量均衡性发展。学院将全面梳理问题,制定相应帮扶策略,提升育人工作实效,更有针对性地提升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同学们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助力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