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迎新春佳节 保校园平安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1月19日,校长吴业春,副校长李新昌、唐冬冬和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到教工餐厅、信息中心网络机房、保卫处值守岗和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并代表学校向在此期间值守校园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吴业春一行走进教工食堂就餐区域,了解寒假期间的食堂保供和就餐人数情况,他肯定食堂在开学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方面的成效,强调要从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新学期全校师生的就餐用餐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吴业春随即来到信息中心的网络机房,听了相关负责人的基本介绍后,表示网络建设和通信保障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启动新校区规划与建设的关键一环,希望在这个技术岗位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维护和优化校园网络通讯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吴业春一行前往主校区和星湖校区两个校区的保卫处值守岗,询问近期校门出入情况。他充分肯定保卫处和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校园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所做的切实努力和配合行动,并寄予他们新学年校园安全工作保增长、保稳定的期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