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思政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成长的实践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30日,副校长胡文涛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讲授思政课,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的师生代表及2021级工业设计1班全体学生参加。

  胡文涛分别从饱含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道路;绘制精神谱系,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深化国际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四个方面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文涛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完整地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过程,是一个有机整体,同学们在学习第四卷的过程中,要学会联系前三卷的内容,便于全面了解。

  胡文涛勉励同学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中汲取智慧,从中感悟科学真理的力量,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身成长的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