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前往湛江两所高校交流学习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加强校际交流,提升帮扶工作质量,9月20日-21日,帮扶队全体队员在队长刘怡军的带领下,到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两所院校开展交流和学习活动。

  20日,岭南师范学院校长阳爱民会见广工帮扶队一行,岭南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赫云鹏出席座谈会。华南师范大学驻岭南师范学院帮扶队队长卢勃和队员对广工帮扶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华师帮扶队和广工帮扶队在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展新一轮的帮扶工作,提高帮扶质量,如何充分发挥帮扶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21日,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会见广工帮扶队一行,该校研究生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该校研究生院院长对于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收费和奖学金制度设计等等情况分别作了介绍,详细地分享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还在教务工作、审计工作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各校帮扶队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广工帮扶队将会充分学习兄弟院校的各种先进经验,立足各自的自身工作岗位,积极进取,充分发挥能动性,开拓创新思维,为肇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