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师资队伍建设要努力做到融合发展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22日,副校长李新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表示要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座谈会。

吕伟荣汇报了2022年以来学院党建、学科建设和科研、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师范认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李新昌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外国语学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班子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协同资源开展工作。李新昌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队伍培养规划,打破专业壁垒,推进师资融合发展;做好学科建设规划,开展交叉学科研究;加强实验室建设,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他还特别对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