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部门来函鸣谢我校协助办好广东旅游文化节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函我校,对我校此前为在肇举行的广东旅游文化节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来函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关心支持肇庆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工作,助推地方文旅体产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肇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肇庆市委宣传部、肇庆市文广旅体局承办的2021广东旅游文化节于去年12月下旬在我市举行。应邀请,我校深度参与作为文化节重要项目之一的开幕式工作。在开幕式晚会全场5个篇章的11个节目中,音乐学院参与了其中9个节目的表演,包括传统舞蹈《盛砚端州》、柔术舞蹈《碧水七仙》、情景舞蹈《摩崖刻韵》、双人歌舞《星湖荡舟》、芭蕾舞《白鹇梦影》、武术舞蹈《竹林风骨》、情景说唱《粤韵新声》、街舞《时代的脚步》、压轴歌舞《Let us go,广东》等。

  作为扎根肇庆大地办学的高校,我校一直以来坚持服务地方的宗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地方文化产业建设,并在服务地方的过程中获得地方资源的反哺,促进了办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在批示该感谢信时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肇庆广旅体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参与促进地方广旅体产业发展的活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