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来访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20日,副校长李新昌会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一行。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校友会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就业处/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新昌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奋斗目标,着重讲解我校“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我校扎根地方,主动服务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发挥学科和人才的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

  周如金表示,实现富有地方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需要依托地方产业发展的支持,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陈学年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经验。参会双方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会后,客人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深入了解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