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干部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7日,校党委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与部分中层正职领导(含主持工作副职)共40余人参加。

  在位于市委党校的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我校领导干部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展览》,该展览运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的生动实践。

  “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敬畏之心,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场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以案为镜,遵守党规党纪,提升廉政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是我校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纪委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到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将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