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肇庆团市委领导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会见到访我校的清远市团委书记刘刚、肇庆市团委书记饶幸一行,双方围绕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参加活动。

  谢冠华对客人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包括共青团工作在内的我校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共青团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共青团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把立德树人贯穿团学工作始终,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强化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了磅礴的青春力量,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的决策,加强团学改革,推进团学建设,为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保障。马舒洁对我校今年共青团工作及我校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刘刚表示,肇庆清远两地山水相依、情谊深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深化肇清之间的团建活动,并搭建起互通互享的平台。饶幸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是肇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我校团员青年在推进肇庆高质量发展中继续贡献青春力量,并希望与清远共青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青年学子在火热的社会实践当中学习本领、增长才干,不断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青春力量,为肇庆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