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公布赛果
分享到

  本网讯 今年4月启动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日前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其中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7项、优胜奖33项、优秀指导老师奖3项以及优秀组织奖3项。

  全校共有2421个项目报名参加本次赛事,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先后组织了5场备赛培训与项目打磨的线上会议,打磨重点项目共38个,参训师生共计500余人次。按照省赛组委会配额,结合校赛成绩和项目辅导培训效果,学校最终遴选出17个优秀项目推荐至省复赛网评环节,其中包括高教主赛道项目13个、红旅赛道项目4个。

  为提高比赛作品质量,落实“以赛促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往届“互联网+”大赛省赛评委、优秀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

  据悉,省赛组委会将于7月中旬组织专家对晋级省级复赛项目进行网上评审,择优选出晋级省级决赛的项目,省级决赛将于8月初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