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调研我校推进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1日,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处长龙海山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就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肖起清,基建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会。

  肖起清对龙海山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进展,与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校地联动”,推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有关意见建议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龙海山充分肯定我校教师教育工作成果,对我校在乡村教师教育领域进行整体改革,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在现有经验和成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发展、管理改革、职业品质、培养改革与发展、成长规律和全科教师的培养等路径,进一步参与到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来,在我省实施“新强师工程”,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对口帮扶,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全面、更积极的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