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砚园着红装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本网讯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随着“七一”来临,校园各处宣传栏、电子屏、路灯灯旗、标语、横幅焕然一新,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的户外宣传显得格外醒目,吸引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入眼帘、映人心。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近期用红色元素扮靓校园,主校区和星湖校区共布置68套印有主题口号的灯旗,设置主题宣传栏23个,行政、教学楼宇悬挂庆祝标语横幅5幅,19个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主题宣传画面,大力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喜庆热烈氛围。

  我校去年刚刚跨越半个世纪的历程,今年又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过去50年,在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砚园人接续奋斗,推动学校发展壮大,为党的教育事业抒写了奋进的华章。当学校站在又一个五十年的起跑线上,全体砚园人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首党的百年征程,赞颂党的百年伟业,无不心潮澎湃、意气风发。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宣传,必将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