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个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专项立项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25日,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立项名单,我校3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校党委宣传部陈前老师申报的《西江党史在百年党史中的历史地位》、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石生老师申报的《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研究》以及刘琼老师申报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思政课的路径研究》。

  今年3月以来,学校党委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理论研究作用,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处充分履行组织者和谋划者的职责,积极发动教师申报各类党史相关课题,主动推进重点项目申报,目前正和党史办一起,面向全校组织校级党史学习教育课题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引导鼓励广大教师开展党史理论研究,撰写学术论文,参加各级理论研讨会。在“七一”到来之际,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在课题立项、论文获奖、理论研讨重点发言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作出了深情的献礼。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